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要闻
景区要闻

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开展“七一”慰问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6-29 10:06:30

在建党百年之际,丹霞山管委会党委组织开展“七一”慰问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活动,6月29日,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丹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谢庆伟代表党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并为老党员颁发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DSC00091.jpg

在老党员家中,谢庆伟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一起回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到老党员一生信仰共产党,忠于共产党的深厚感情,并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严格落实党内关怀制度,持续做好对老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关怀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积极落实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待遇,关心照顾好党员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