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要闻
景区要闻

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1-17 12:01:12

1月13日下午,丹霞山管委会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群众代表20多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副书记谢庆伟主持会议并作点评和总结讲话。

会上,4个党支部书记就2019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述职。述职结束后,党委副书记谢庆伟根据会前审阅述职报告及现场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实事求是,从实际工作讲成效更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基本达到了述职的要求。

DSC00069.JPG

会议就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支部党建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深刻认识党建的重要性,不断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确保机关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三是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党建工作与丹霞山管委会中心工作无缝对接,坚决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各项部署,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丹霞山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还对支部书记进行现场量化评议。


(管委会办公室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