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为“环丹自行车赛”保驾护航,丹霞山开展比赛路线地质灾害应急排查工作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12-02 09:12:32

为了保障11月16日“丹霞山自行车赛暨环粤港澳大湾区城市自行车挑战赛”的顺利举行,11月15日,丹霞山管委会组织广东煤炭地质202勘探队应急排查抢险队针对本次比赛路线开展了地质灾害应急排查工作。

排查工作开展期间,丹霞山管委会有关人员和广东煤炭地质202勘探队有关人员一行5人,实地赴比赛路线(丹霞山正山门—上径—夏富村—古竹坪—牛鼻桥—瑶山电站—巴寨景区—新岭头—车湾—丹霞山旅客资讯中心广场)沿线仔细排查。据了解,2019年3月2日至15日,丹霞山管委会就组织了广东煤炭地质202勘探队曾针对牛鼻码头和瑶山电站附近危岩体进行治理施工,全面清除了危险隐患。本月初也针对牛鼻码头和瑶山电站进行过日常的巡排查工作,发现治理地点未发生过新的崩塌地质灾害。为了确保本次赛事的安全顺利举办,排查队又及时组织了本次的应急排查。

通过本次调查路线的实地排查,未发现新的地质灾害隐患点,整条路线较为安全。 

W020191115675967131053.png

工作人员现场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