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义务植树--在这个“特别”的春天种下希望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3-16 11:03:31

3月12日,丹霞山管委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近50人,在世界自然遗产丹霞山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勃发,尽管当日阴雨不断,尽管疫情仍未结束,但丝毫挡不住干部职工植树的热情,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克服困难,穿着雨衣戴着口罩,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扶苗、铲土、填坑、每个环节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在景区园林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率先垂范,满怀热情齐心协作,认真细致地种下一棵棵绿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活动共种下了香樟,枫香,红花油茶等600多棵。

DSC01498.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要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以生态特色融入“双区”建设,要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实际行动守护好丹霞山的绿水青山,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丹霞山贡献!


DSC01416.JPG


(供稿:办公室邓有强、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