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关于调整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6-12-30 01:12:00

丹霞山管委会各科室,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各有关单位: 

因人事调整,经研究决定,对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刘锋:党委书记、主任(兼),负责丹霞山管委会全面工作。 

  王晓梅:党委副书记(兼),负责丹霞山景区内属仁化县管辖范围的行政、经济、农业和农村、社会事务管理、综合执法工作,协助党委书记、主任负责丹霞山管委会全面工作。 

  谢庆伟: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协助党委书记、主任处理丹霞山管委会日常事务工作;分管办公室、建设科。负责宣传、贯彻执行国家和省有关景区保护和管理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落实工作;负责参与编制丹霞山景区总体规划和区域控制性详细规划,并承担相关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开展标志标牌、游步道等旅游基础设施的建设、管理和保护工作;负责景区和环丹产业建设项目的审核和报批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景区矿产资源与地质环境保护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侯荣丰:副主任,分管管理科。负责拟定景区和自然资源的管理、保护制度及计划,并组织实施工作;负责统筹景区品牌建设和维护相关工作;负责设立并管理界碑界桩和标识牌等有关保护标志工作;负责景区内宗教事务和相关行业的对接、协调工作;负责制定景区的公共规划,实施景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负责景区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协助属地政府处理景区的各项社会事务和依法处理景区内的违法行为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丹霞山的保护与管理工作。 

  黄德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分管纪检监察、行政效能、工青妇、老干和精准扶贫工作。 

  陈:副主任、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分管科技科,分管计划生育工作。负责拟定科普科研计划并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景区内地质遗迹、地貌资源、生物多样性和自然环境的监测与研究工作;负责组织科学考察和科普教育,组织与国内外公园、相关科研团体、机构的科技交流工作;负责申报并实施景区内科技项目,协助管理科研科普资金工作;负责管理丹霞山博物馆、科普基地、教学实习基地;负责丹霞山科普解说队伍的培训管理工作。 

  沈建图:副主任、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兼),协助王晓梅同志处理丹霞山景区内属仁化县管辖范围的综合执法日常工作。 

  彭荣华:副主任、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兼),负责丹霞山景区内属浈江区管辖范围的行政、经济、农业和农村、社会事务管理、综合执法工作。 

  

  

                                                                 中共韶关市丹霞山管委会委员会 

                                                                     2016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