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2017年新春贺词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7-01-23 09:01:59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丹霞山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丹霞山发展的您,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
       回首2016年,丹霞山高分通过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地质公园中期评估,擦亮了丹霞山世界自然遗产地、世界地质公园等品牌,实现了生态保护和旅游产业发展“双赢”。
       展望2017年,丹霞山要以管理体制机制改革为契机,始终严守“科学发展,永续利用”的这一保护原则,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把丹霞山打造成科普名山、运动名山、休闲名山”三大发展目标,做好“规划编制、环境提升、项目攻坚、品牌营销、旅游产业供给侧改革”五篇文章,全面推动丹霞山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充分发挥丹霞山龙头带动作用,为仁化在全市率先发展全域旅游,为韶关市成功创建全国、全省全域旅游示范市和仁化打造成国内外的休闲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的一年,恳请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丹霞山发展,也诚挚欢迎您莅临丹霞山检查指导、休闲度假。最后,衷心地祝愿您及您的家人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胜意!
                       
   ——丹霞山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丹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  谢庆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