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韶关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招聘启事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6-09-07 09:09:59

  韶关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韶关市国资委下属国有全资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营业务是整合韶关旅游资源及作为韶关市旅游业投融资平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1、财务岗位人员:2人
  (1)岗位职责:
负责会计凭证编制、账簿登记、税务申报、资产盘点、财务报表编制、财务分析报告编制等会计核算及财务管理相关工作;
  (2)职位要求:
  ①35岁以下,男女不限;
  ②会计、审计、财务管理、金融等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初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③三年以上财务会计核算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财务分析能力,熟悉国家各项相关财务、税务、审计等法规政策,熟练使用 办公软件和财务应用软件,熟练处理帐务及编制各种报表;
  ④通过注册会计师考试或取得中级会计师资格及以上职称者,学历和年龄适当放宽并优先考虑。
  2、项目工程师:3人
  (1)岗位职责:
协助工程项目经理,工程技术部总监做好本专业工程项目的工程技术管理工作,督促和协助监理控制工程进度、质量,协助编制本专业施工进度计划,协调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处理现场有关专业问题,协助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2)职位要求:
  ①40岁以下,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建筑学、工民建、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取得相关专业初级资格证书;
  ②熟悉土建类施工图、施工管理和有关土建的施工规范及要求,掌握项目规划、建筑设计、施工验收规范及市政配套等基本建设程序;
③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考虑:取得注册监理师、注册造价师资格、具有相关专业中高级职称、硕士以上学历、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
  3、投融资岗位人员:2-3人
  (1)岗位职责:
研究金融市场,拓展融资渠道,分析、评估公司项目的融资需求和市场条件,制定项目融资方案;对公司层次的并购、重组以及新投资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论证,协助分管领导对集团涉及对外投资管理、资本运作、兼并与收购、融资有关的重大事项进行决策建议。
  (2)职位要求:
  ①35岁以下,男女不限,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金融、投资、证券、审计、风险控制、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②有银行、VC/PE、投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等行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③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并从事本专业工作五年以上或有著名投资机构从业经历或成功投资案例者优先,并可适当放宽条件。
  4、项目规划岗位人员:1-2人
  (1)岗位职责:
建立规划设计单位资源库,提出对于规划设计单位初步意见;参与规划设计方的商务谈判,为设计方提供资料;初拟项目规划设计任务书及招标文件,协助组织规划设计招标工作;协助规划设计管理,跟踪、协调和监控规划设计计划完成情况;协助上级做好规划设计的评审工作,确定规划设计成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规划设计工作。
  (2)职位要求:
  ①30岁以下,男,硕士及以上学历,建筑学、工民建、城市规划类专业;
  ②具备策划、规划、建筑、景观设计类专业知识和项目知识,熟练使用设计软件;熟悉旅游地产或房地产、商业地产开发、产品研发、规划设计及建筑流程;
  ③三年以上规划类相关工作经验,有旅游复合地产或商业综合体项目规划设计经验者优先;具有大中型房地产公司、大型旅游项目同岗位工作经验优先。
  5、行政岗位(法务方向):1人
  (1)岗位职责:
构建并完善公司法律风险防范体系;参与公司重要规章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对公司新项目涉及的法律、法规进行收集、研究,并对新业务进行法律指导;处理公司法律事务,包括合同起草、审核、劳动纠纷;处理公司运营相关的各类内部法律文件;
  (2)职位要求:
  ①30岁以下,男女不限,法律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熟悉经济法、民法、合同法、公司法、知识产权等相关法律法规;
  ③取得律师资格证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具有律师事务所等二年以上法务工作经验者,学历适当放宽并优先考虑。
  6、行政岗位(战略规划方向):1人
  (1)岗位职责:
协助部门负责人组织开展战略研究分析工作,制定与实施集团中长期战略规划及专项规划;根据集团战略规划需要收集与分析宏观经济信息、产业政策、行业信息、定期制作行业研究报告。
  (2)职位要求:
  ①35岁以下,男女不限,经济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具备较强的理解能力、写作功底和逻辑思维能力,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基础,具有较好的财务和金融基础;有较强的沟通、组织、分析、判断及宏观调控能力,具有极强的谈判能力;
  ③具有董事长助理、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管理咨询相关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者有限考虑。
  7、市场岗位人员:1人
  (1)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品牌策划实施全过程,根据项目需求独立策划并撰写活动方案;结合重大营销活动推广计划,提出项目营销思路,制定产品推广、公关、活动策略、品牌策略、推广策略并拟定项目实施方案;进行市场调研与分析,研究同行、业界发展状况,定期进行市场预测及情报分析,为公司决策提供依据;媒体渠道的开拓和合作媒体的沟通、维护,媒体宣传方案策划。
  (2)职位要求:
  ①35岁以下,男女不限,专业不限;
  ②五年以上旅游项目营销策划、具有大型旅游项目策划、营销推广、招商等相关工作经验或成功案例者优先考虑。
  8、薪酬待遇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晋升空间。
  9、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初审、面试、组织考察、体检、决定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2016年9月6日至2016年10月30日。
  报名办法:准备以下材料的电子文档:①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护照或永久居留证)、工作证、学历、学位、职(执)业资格、专业技术资格(职务)证书;②个人简历、近年来主要工作业绩(成果)材料和相关证明材料;③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将以上材料打包为一个压缩文件,以“应聘职位+姓名”命名,发送至报名邮箱:sglyjt@126.com。
  (二)资格初审。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按照报名条件对应聘人员填报的报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经过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方可进入面试程序。
  (三)面试。由集团面试考核小组对报名者进行面试,按照综合表现进行评分。(面试的内容:主要测试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举止仪表及与应聘职务匹配度等,并根据专家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应答)。
  (四)组织考察。由考核小组对确定为组织考察对象的人员进行组织考察,考察内容包括核实对象的学历、履历、任职资格。了解考察对象的现实表现情况等,并对考察对象的基本信息及历史情况进行政审,征求考察对象工作当地有关职能单位的意见。
考察对象提供虚假材料,伪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参加招聘资格的,以及在招聘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参加招聘资格。
  (五)体检。对考察对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考录体检标准执行。
  (六)决定聘用。对招聘人员实行一年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胜任试聘职务的正式聘用;不胜任试聘职务的予以解聘。
  七、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发送邮箱:sglyjt@126.com
  八、联系人及联系电话:黎小姐13826328855
  九、地址:韶关市浈江区启明北路19号莱斯大酒店贵宾楼一楼31号至33号。
 
 

                    韶关市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