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丹霞山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来源:丹霞山旅游 发表日期:2022-06-28 10:06:23

丹霞山景区恢复开放的公告

根据韶关三防办6月22日发布信息我市防汛应急响应已调整为Ⅲ级,仁化县锦江各个梯级电站已回到天然状态,景区已进行了全面安全风险评估及设施设备修复、重点场所消杀毒处理。经研究,丹霞山景区自2022年6月24日12:00起,采取逐步开放、依序对外开放的原则。请广大游客朋友们及时关注相关微信公众号,提前预约景区门票。进入园区后遵照景区的相关警示、标识管理要求做到安全游览,不偏离游步道观赏景点。

注意事项:

1.所有入园游客,均需按照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佩戴口罩,不扎推、不聚集、保持一米间隔距离,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落实相关健康监测措施后,方可购换票入园。

2.因近日雨水频繁,山区土壤含水量趋于饱和,敬请各位游客在游览过程中请注意安全,服从突发情况下的应急疏导管理。

3.以上公告内容将根据属地最新的疫情防控情况及上级指示情况实时调整,请密切关注景区最新公告。

4.景区咨询电话:0751-6296988

祝您游园愉快、出行平安!

韶关市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022年6月24日

附:

丹霞山景区灾后复工复产开园风险评估结果

经研究对以下区域、线路进行逐步开放、依序开放:

一、阳元山区域:

开放路段: 阳元石票站-公路-阳元石-嘉遁亭-细美寨,阳元石-回春谷-菜籽坝,天生桥-海豹石-狮子岩。

封闭路段:阳元山票站—阳元石景点段木板栈道全线

二、宝珠峰区域:

开放路段:索道上站-舵石,索道上站-韶音亭(索道往返)。

封闭路段:索道上站-宝珠峰-松树坳-虹桥拥翠-雪岩-螺顶浮屠-长老峰观日亭全路段封闭。

三、长老峰区域:

开放路段:长老峰票站-半山亭-褔音峡-双喜台-观日亭(往返)。

封闭路段:半山亭-锦石岩全路段,别传寺-丹梯铁索-观日亭全路段,褔音峡-翔龙湖湖尾全路段。

四、翔龙湖区域:

开放路段:长老峰票站-翔龙湖湖头-翔龙湖尾-阴元石(渡船往返)。

封闭路段:翔龙湖湖头-道观-玉带桥-九龙亭沿湖步道封闭。

五、游客中心(丹霞山博物馆)正常开放。

六、索道下站-长老峰沿江步道全路段封闭。

景区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