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部门文件
部门文件

关于印发《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干部政绩档案管理意见(试行)》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9-01-03 08:01:00

 于印发《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干部政绩档案管理意见(试行)》的通知

 

管委会各科室:

现将《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干部政绩档案管理意见(试行)》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中共韶关市丹霞山管委会委员会

                       2017年5月5日


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干部

政绩档案管理意见

(试行)

 

为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国、建立正向激励机制,真正树立用结果说话、实绩用人的正确导向,根据中央、、市有关规定精神,结合丹霞山实际,制定本意见,

一、基本原则

干部政绩档案的建立遵循客观公正、聚焦主业、评价科学、简明扼要的原则。

 二、组织机构

 成立丹霞山管委会政绩档案审核小组。

 组长:林国华

 成员:谢庆伟侯荣丰陈昉付敬城

下设办公室在管委会办公室,由办公室付敬城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政绩档案管理具体工作人员为钟淑杰

各科室要指定专人负责政绩档案报送工作,并将名单报送办公室备案。

三、建档对象

除市管干部以外的参公全体干部和纳入组织培养的干部

四、主要内容

干部政绩档案的主要内容是指干部履行以下工作职责  取得的突出工作业绩和表彰奖励情况:

(一)上级党委、政府工作部门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

(二)管委会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

(三)管委会部署的专项工作

(四)事关改革发展稳定的急难险重任务

(五)管委会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六)其他可列入政绩档案的工作

五、组织实施

(一)干部政绩档案的形成由个人或所在科室提出申请,经干部所在科室集体讨论决定后,填写《干部政绩档案登记表》(样式附后)以及有关表彰奖励(或先进事迹)佐证材料各一式一份(附电子版),由办公室对材料进行初步审核,并由党委会议讨论决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市委组织部。报送时间每季度一次,特别突出工作业绩和重大表彰奖励情况可随时报送。

(二)实行干部政绩档案收集审核制度。由办公室负责对干部政绩档案进行收集汇总,并结合日常了解、专题析研判、干部年度考核、考察测评等掌握的有关情况,进审核把关。

(三)干部政绩档案作为干部选拔任用和考核奖励的重要参考之一。管委会在干部考察、工作调研等日常干部管理工作中加强对干部政绩的分析研判,精准定位政绩主体,客观公正地对业绩突出干部进行清单化分类管理

(四)建档入库。在提拔使用干部中,属于干部政绩档案后备人选库的,《登记表》应作为干部提拔纪实材料进行归档,并存入干部本人人事档案。

(五)实行干部政绩档案工作责任追究制度,绩档案工作中弄虚作假、夸大其词、徇私舞弊、敷衍塞责的,一经查实,按照有关规定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