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丹霞摄影专栏
丹霞摄影专栏

《大众摄影》走进丹霞山影友联谊会

来源:仁化摄影家协会 发表日期:2017-07-18 09:07:0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影友的摄影水平,《大众摄影》杂志社、 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 、仁化县文联、仁化县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2017《大众摄影》丹霞山影友联谊会,《大众摄影》杂志社领导和编辑将为广大影友进行摄影讲座,同时进行对摄影作品评选并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和颁奖,获奖者将获得由《大众摄影》提供的证书,在活动期间大众摄影杂志社将提供20份精美礼品,广东丹霞天雄茶叶有限公司提供30份礼品进行现场抽奖。

  主办单位:《大众摄影》杂志社、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   

  协办单位: 仁化县文联、仁化县摄影家协会 

  讲座内容: 

  1. 《纪实摄影的社会实践——大眼睛背后的故事》,讲座人:解海龙,著名摄影家。 

  2. 《后期核心技法》,讲座人:徐晓刚,《大众摄影》编辑。 

   参与方式:参与本次活动的会员上交最多五幅电子作品,参选作品必须为本人原创且具有无可争议的版权、肖像权,题材不限,彩色黑白均可。文件格式jpg,文件大小不小于3M,投交作品须注明:姓名+作品名称+联系方式,作品不符合要求及未参加讲座活动现场的将被取消参选资格。 

  投稿邮箱:443189851@qq.com 

  奖项设置:一级佳作2幅 

       二级佳作8幅 

        三级佳作14幅 

  投稿截止时间:2017年7月28日 

  联系电话:13719708104  曾春莲(仁化县摄影家协会秘书长) 

  活动时间:2017年7月29日晚上8点开始 

  活动地点:丹霞山博物馆(游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