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绿美丹霞·‘植’此青绿”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3-03-20 09:03:06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高质量推动绿美韶关生态建设,3月15日,丹霞山管委会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在丹霞山外山门进山步道开展以“绿美丹霞·‘植’此青绿”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种一棵小树,绿一方净土。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职工在园林部专业人员的具体指导下,按照植树工序,团结协助,相互配合。经过紧张劳动,300多棵枫香、乐昌含笑、红椎等树苗在丹霞山外山门沿山步道“安家落户”,为丹霞山添上一抹新绿,围绕绿美韶关建设,丹霞山按照因地制宜、适地适树、先急后缓的原则,对丹霞山主景区道路两侧开展松材线病害疫木除治后林地生态修复。



工作人员在丹霞山外山门疫木除治后的空地上补种本地乔木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