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丹霞山景区疫情防控提示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8-03 11:08:09


广大游客:

为进一步做好丹霞山景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现将丹霞山景区入园疫情防控提示如下:

一、丹霞山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景区采取实名制购票管理,限制中高风险地区游客预约购票,景区内各票站内暂停售取票(含自助售取机),入园游客一律在外山门票务大厅购票入园。

二、从低风险地区来游客,经查验健康绿码和行程卡、测温等,健康状况正常,其中省外游客还需提供抵达粤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景区。

三、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和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人员限制进入景区,一经发现,立即按防疫要求落实管控措施并上报疫情防控指挥部。

四、14天内有出现本地传播的中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人员,不提倡进入景区,如确需进入,须持广东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

五、请广大游客提高个人防护意识,尽快完成疫苗接种,全程科学佩戴口罩(尤其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或进入人员密集、封闭性场所时)、勤洗手、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六、请广大游客密切关注景区适时最新动态管控管理信息(户外LED屏、景区标识指引和旅游公众号),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咨询电话:0751-6296988、6291630



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