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招聘公告

来源:韶关市粤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发表日期:2021-01-20 08:01:28

根据工作需要,我公司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人,派遣至丹霞山管委会工作。符合条件的有意者,可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经审核后,通知符合条件者进行面试,面试合格者择优录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图片


二、报名的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具备良好的品行和道德;

(三)身体健康,相貌端庄,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四) 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5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及技术条件;

(六)韶关本地户籍优先;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列入招聘范围:

1.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等违纪违法人员;

2.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招聘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和提交资料

1.报名时间:2021年1月18日-2021年1月26日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考生将报名资料压缩成压缩文件(本人姓名+应聘岗位)发送至韶关市粤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邮箱,邮箱地址:sgyk2018@163.com;

3.考生报名需提供的资料:(1)应聘人员报名表一份(见附件);(2)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扫描件一份;(3)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照片2张;(4)要求具有相关岗位资格条件的,提交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或执业资格证;(5)计划生育证明;(6)其他相关证明材料;(7)无犯罪记录证明(可录取后补交);

(二)考试安排

报名人员经我公司审核符合报名条件的,我公司将电话通知安排其参加考试。

(三)考试办法

1.面试:面试分两轮进行。第一轮面试由韶关市粤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组织实施;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第二轮面试的人员名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考试人数确定。第二轮面试由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组织实施;面试总成绩按两轮面试成绩各占50%组成,面试成绩相同的,按两轮面试主评委给分合计的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1.体检。依考试入选结果确定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2.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主要包括:用工单位复核应聘人员有无不得招录为相关岗位工作的情形的,主要审查有无违法犯罪记录、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有无违反计划生育的情形等。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五)录取通知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需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届时由我公司工作人员电话通知。

(六)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韶关市粤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示五个工作日。

四、录用

  拟聘用人员一经录用,签订书面劳动合同,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由韶关市粤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暂签订期限为2年),确立正式劳动关系。服务期至少一年,未满一年的,不得提出离职申请,因身体原因不能正常上班的除外。试用期满经用工单位考核不合格或不胜任本岗位工作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五、岗位薪酬和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54000 元/人/年(包含社保,公积金,服务费及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

六、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彻招聘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考生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人员须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线下资格审核。面试当天所有应聘人员应出示当天粤康码、行程卡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自备)。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按规定不得进入面试现场。

(三)考生应及时上网查阅成绩及相关通知,因考生自身原因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责任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考生应始终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考生本人承担。

(五)韶关市粤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报名咨询电话:0751-8603015,联系人:谢娟


                                                                                                                                                韶关市粤凯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