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2020云游韶关”系列活动丹霞山门票兑换和使用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1-11 09:11:02

根据《风景名胜区管理条例》、《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丹霞山景区门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现就4月28日“2020云游韶关”系列活动之“1元丹霞山景区门票拼团”门票兑换和使用事宜通告如下:

一、门票兑换截止日期:2020年12月31日。

二、门票所含项目:丹霞山主景区门票(指长老峰、阳元石、卧龙冈、阴元石),不含竹筏、索道、游船等项目。

三、门票使用方式:下单本人于2020年12月31日前凭拼多多订单信息至丹霞山外山门票务中心兑换实名制纸质门票,持票进入景区。

四、其他事项:

(一)丹霞山景区仅于4月28日开放“1元丹霞山景区拼团”抢票活动,当天的拼团订单视为有效订单(以手机接收的4月28日拼团订单短信为准);不是当天接收的拼团订单视为无效订单,不予兑换丹霞山景区门票。

(二)拼团订单不得转让,否则视为无效订单。

(二)丹霞山景区门票实行实名制,不得转让,否则视为无效门票。

(三)请广大游客朋友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丹霞山景区门票,以免遭受损失。

(四)咨询电话:0751—6291630,0751—6296988

(五)微信公众号:丹霞山




        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                                                                                         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