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要闻
景区要闻

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党课辅导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6-29 09:06:40

6月29日,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暨党课辅导,党委副书记、副主任,丹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谢庆伟同志以“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努力推动丹霞山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党课辅导。丹霞山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辅导结合《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全面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课结束后,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研讨,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作交流发言。

谢庆伟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推动丹霞山高质量发展。要围绕民生问题、发展难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开展好调研,将问题找准、把措施定实,切实加快推进重点民生项目,真正为群众解困难办实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专题学习开始前,党委举行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