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要闻
景区要闻

“五一”出游人气旺 丹霞山民宿预定超九成

来源:仁化广电 发表日期:2021-05-04 10:05:39

“五一”小长假期间,到丹霞山旅游的游客络绎不绝。今天,记者走访了解到,景区内的民宿客栈都迎来了客流高峰,部分民宿的房间所剩无几,一些热门民宿更是“一房难求”。


图片



在丹霞山景区,具有粤北特色的民宿、客栈受到众多游客的青睐。游客赵先生表示,带着孩子来丹霞山游玩,能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还能住上环境舒服、别具风格的民宿,会让“五一”假期增添愉悦的心情。
 
“整个瑶塘片区或者整个丹霞山片区,包括我们丹霞印象的民宿,入住率都达到100%到90%之间。” 民宿经营者告诉记者,景区内及周边的酒店、民宿都基本订满。


图片



今年到丹霞山游玩的游客来自全国各地,主要都是观光和体验。恰逢下雨天,各民宿、客栈均为游客们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当地热情好客的民俗文化。

丹霞印象营销经理 黄雯婷:
雨天我们会提供一些不同的体验,比如串红豆、书画丹霞等。前台都会对旅游攻略这块做工作。

同时,各民宿严格按照防疫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游客的入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