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要闻
景区要闻

敦煌-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迎新春摄影作品展即将在丹霞山展出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2-18 03:02:32

微信图片_20210218154741.jpg

(敦煌-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迎春摄影作品展)

为推动友好姊妹公园交流互动,吸引公众认识和了解世界地质公园网络,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活动,2021年2月12—28日,甘肃敦煌和广东丹霞山两家世界地质公园将于阅丹公路节点竹筏漂流码头联袂举办迎新春摄影作品展,展示丹霞地貌和雅丹地貌壮美的地质景观、独特的生态系统和多彩的人文风情,充分展示世界地质公园保护和发展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218154745.jpg

(展览现场)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敦煌世界地质公园联合主办,丹霞山经营公司承办。本次展出作品共计100幅,内容涵盖了两家地质公园绝美的地貌,人文和自然生态等景观图片,展览同时还增加了丹霞山科普志愿者朱韶青女士拍摄的《摄影故事一莫高里工匠村的年轻人》摄影作品。朱韶青女士长期活跃在敦煌和丹霞山两地,深入公园社区体验生活,向两地公众传递姊妹公园信息,本次展览将有利于丰富公众对两地地质公园社区文化的认知。

广大游客在游玩的同时可乘坐丹霞竹筏赏丹山碧水、畅游阅丹沿线古村落、感受新农村建设成果,主办方诚邀广大市民游客参观游览,并温馨提醒大家入园需按照景区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度春节佳节。


(科技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