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要闻
景区要闻

丹霞山景区举办“全民健身 活力丹霞”职工徒步游园活动

来源:仁化发布 发表日期:2020-12-29 11:12:53

12月27日,丹霞山景区举办“全民健身 活力丹霞”徒步游园活动,以趣味游戏和徒步健身的方式,提前庆祝2021年元旦的到来。

2.jpg

活动现场,职工们在丹霞山景区大中门前后摆拍出2020、2021字样,寓意辞旧迎新,跨入新年。随着鸣响,200名职工齐齐出发,以徒步健身、趣味运动的方式迎接2021新年的到来。

韶关市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彬表示,2020年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丹霞山景区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八字方针,多次研究部署,健全疫情防控应急管理机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抓紧抓实抓细景区各项防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3.jpg

截至12月,2020年丹霞山景区共接待游客89.6万人次,景区内未发现一例疑是病例或确诊病例,无一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面实现了“防疫复工两手抓、两手硬、两战都要赢”的工作目标。

随着2021新年的到来,丹霞山景区将加快推进景区数字化转型,深挖景区优质旅游资源,不断探索创新旅游新业态和网红打卡点,科普旅游体验活动、阅丹路线休闲游等,打造全域旅游新高地,助推韶关“大丹霞”文化旅游建设“大提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