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丹霞山上榜2022年网络人气口碑Top50秀美山川名单

来源:丹霞山旅游 发表日期:2023-01-17 09:01:22

图片

                                                                                                               丹霞山山岳风光美。刘加青摄

  日前,搜狐旅游发布了《2022年全国旅游景区品牌影响力报告》,报告公布了2022年网络人气口碑Top50秀美山川名单,丹霞山名列其中。

图片

据了解,2022年度旅游景区品牌影响力数据,是根据文化和旅游部评定的5A、4A级景区的互联网公开数据监测,构建三大动态反映旅游景区品牌影响力的维度,按月统计汇总而成。其中,影响力指数主要从搜索指数、运营指数、舆情指数3个维度进行测算。在公布的网络人气口碑Top50秀美山川名单,丹霞山是粤北地区唯一入选的山岳型类风景名胜区。

图片

                                                                                                             丹霞山日出人气旺。刘加青摄

丹霞山是丹霞地貌的命名地,是全国1000多处丹霞地貌地中发育最典型、造型最丰富的山岳型风景名胜区。丹霞山发育有各种各样惟妙惟肖的地貌景观,例如石堡、石柱、石墙、石柱。此外,丹霞山范围内还生活有大量的珍稀濒危动植物。唯美的自然风光,稀有的动植物资源,以及遍布漫山遍野的文化古遗迹,长期以来吸引了各地的游客、摄影爱好者、自然教育爱好者等前往休闲、体验等。

据悉,近年来,丹霞山竭诚服务八方游客,高质量的服务水平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风景区内经常出现员工拾金不昧、第一时间救助身体不适游客、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游览指导的好人好事,并多次收到游客的致谢锦旗。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