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丹霞山景区:国庆前两天接待游客逾1.6万人次

来源:韶关发布 发表日期:2021-10-03 09:10:19


图片



        昨日,进入国庆假日旅游黄金周第2天,韶关市丹霞旅游区域迎来客流高峰。据初步统计,国庆假日1-2日,世界自然遗产地丹霞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6463人次,2日对比1日同比增长25.39%。同时,记者从丹霞山管委会了解到,景区内及环丹霞山的特色民宿客栈、农家乐入住基本上达80%。



图片

丹霞山水上游吸引游客。谭玉玲 摄


        昨日上午,记者在丹霞山景区采访看到,来自各地的自驾游车辆不断驶入景区,直到下午两时,自驾游车辆达到高峰,景区内外的各个停车场几乎被车辆停满。阅丹公路、牛鼻村、观日亭、宝珠峰索道、阳元石景区等景点游人如织,锦江游船和竹筏观光游项目热闹非凡。游客们兴致盎然地拍照留念,景区内到处是欢声笑语。“我们从市区出发,沿着阅丹公路开过来的,趁着国庆假期来感受一下丹霞地貌,放松心情。”市民朱小姐对记者说。


图片

游客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及粤康码查验。张伟 摄


        丹霞山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各景点游人较多,但是各道路、停车场仍然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方面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在国庆期间,仁化县、丹霞山管委会、丹霞山旅游公司、各乡镇(街)强化疫情防控、科学指挥交通、志愿者服务、应急处置、巡查巡护等工作,实现游客零投诉,游客满意度大为提升,确保景区上下呈现安全、祥和、欢乐的良好旅游局面。


来源:韶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