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关于国庆期间进入丹霞山景区的温馨提示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9-30 05:09:14

亲爱的游客朋友们:

为做好丹霞山景区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确保游客度过一个安心、舒心、放心欢乐祥和的节日,丹霞山景区严格落实上级关于“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特就有关事项作出以下温馨提示:

一、景区采取实名制购票管理。严格执行省、市、县疫情防控政策,游客统一在外山门票务大厅购票进入。限制中高风险地区游客预约、购票(含自动售取机)。

二、请各位游客提前申请登记“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积极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完成健康码及行程卡大数据前端核验和测温工作,有序检票进入,检测异常者谢绝进入,并按相关流程处置。

三、进入景区后,请科学正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错峰游览、间隔排队,游览时自觉与他人保持 1.5 米以上安全距离,服从景区工作人员的引导。

四、文明旅游,自觉遵守护林防火及野生动物保护等相关规定,禁止携带火种进山,禁止吸烟。谢绝携带宠物进入景区。

五、游览期间遵守旅游秩序,不拥挤、不高声喧哗、不打闹嬉戏。客流高峰期迂回游览,保持一定间距顺序出入。

六、进入景区的车辆请依规行使,并停放在指定区域。

七、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检票通道、休息区、观光车、旅游厕所等公共区域和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八、旅游咨询、投诉 、救援 24 小时热线电话 : 0751-6296988,感谢大家支持和配合!祝游览愉快!



                                                                                                                                            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
                                                                                                                                                       2021 年 9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