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仁化县与丹霞山全域联动迎接国庆假日旅游

来源:南方+ 发表日期:2021-09-29 11:09:26

680325783.jpg

连日来,韶关仁化县与丹霞山全域联动迎接国庆假日旅游,通过开展安全大检查、创造整洁环境、提升旅游保障能力等举措,喜迎各地游客来丹霞山、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城口历史文化小镇、石塘双峰寨、安岗红色村等地旅游度假。

2064015503.jpg

仁化县委书记林国华在丹霞山索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龙全明摄

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全域联动”的工作方式,仁化县成立仁化县与丹霞山国庆假日旅游工作指挥中心,统筹调度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安全生产巡查、交通道路安全巡查等8个专项小组以及石塘、城口、董塘三个镇专项小组和环丹镇(街)及相关部门,“一盘棋”保障国庆假日旅游接待各项工作,为群众和游客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日环境。

1649776059.jpg

雾炮车进行道路降尘。张建峰 摄

仁化县紧绷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根弦,县领导分组带队检查景区景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旅游设施安全及周边餐饮、住宿等经营场所的卫生、消防安全。全县各网格区、各镇(街)的志愿者们结合巩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成果,穿梭在县城各主要人行道、背街小巷、景区道路、美丽乡村等地,清理公共环境卫生,营造整洁美观的宜居宜游环境。县城主要道路悬挂国旗,文化广场布置“欢度国庆”景观,营造了喜庆的氛围。

541701632.jpg

志愿者清理公共卫生。张建峰摄

同时,仁化县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凝聚旅游发展动能,精心推出了丹霞山—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城口历史文化小镇—恩村古村、阅丹公路—环丹霞山碧道、董塘碧道—新龙美丽乡村、董塘安岗红色村—凡口国家矿山公园、双峰寨—石塘历史文化名村等特色旅游线路,满足不同游客需求,展示仁化作为“双区”和两个合作区的后花园、康养地、体验场的特色优势。

来源: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