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五一”出游人气旺 文旅活动齐发力!

来源:韶关发布 发表日期:2021-05-05 11:05:24

“五一”假期,韶关市推出景区景点门票优惠、餐饮住宿折扣优惠政策,并为广大市民游客精心定制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打造红色旅游、研学旅游以及生态旅游等项目,凸显韶关市旅游特色,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度假游玩。

据了解,“五一”假期,全市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文艺盛宴和旅游研学活动大餐。


图片


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基地(大村)开展慰问演出,演员在表演舞蹈《祖国万岁》。王志珍 摄

来自全省各地的研学团前往华南教育历史研学大村基地感悟名家的大师风骨,体会烽火逆行的知识力量。


图片


“五一”期间举行的群众文艺演出丰富了市民的生活。冯兆宇 摄


图片


举办2021首届“庆五一 迎五四”华南教育历史研学足球邀请赛。图片由韶关市文广旅体局提供

风度书房开展“劳动最光荣”红色阅读分享会直播活动,大力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


图片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丹霞山游客有序乘坐缆车。张伟 摄

全市各地活动场所、景区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市民游客进行体温检测,市民群众则自觉佩戴口罩,主动配合检查并出示健康码。

记者在韶关市各大旅游景区看到,假期开始以来,各大景区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旅游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为广大游客提供贴心的志愿服务,营造了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

图片


图片


志愿者热情为游客服务。张伟 冯兆宇 摄

“五一”假期,韶关市城郊地区、旅游景区周边道路交通流量明显增加,有关部门全力保障假期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为广大群众欢度佳节创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市高速公路、国省道交通总体平稳有序。


图片


五一期间,丹霞山迎来大批自驾游旅客,园区车辆停放秩序井然。张伟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