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五一”小长假第三天 丹霞山景区气氛浓

来源:仁化广电 发表日期:2021-05-04 10:05:45

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旅游热情,今年丹霞山景区采取了大幅度的门票优惠政策。“五一”小长假的第三天,天空细雨蒙蒙,但前往丹霞山景区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内呈现一派旺而有序的良好状态。


图片



早上10时,记者在丹霞山景区大门前看到,到达丹霞山的车辆开始增多。景区内外车流人流出行通畅,游客们自觉做到入园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信息登记,履行入园测体温等手续,文明安全出游井然有序。


图片



在景区内,亲子游、研学游、休闲游等非常火热。游客陈先生为能在雨天亲近自然、享受旖旎风光而开心。

游客 陈先生:
丹霞地貌很出名,我是从湖南桂东慕名而来的,特意想看一下这个世界闻名的丹霞地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