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学党史祭英烈 不忘初心再启程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4-02 10:04:15

年年清明节,岁岁祭忠魂。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先烈英雄精神,4月1日上午,丹霞山管委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仁化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图片)


陵园里,松柏苍翠,丰碑矗立。在场的党员手持鲜花为烈士们献上最崇高的敬意,因为深知只有他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岁月静好。大家低头默哀,深切缅怀为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是庄严的承诺,它代表着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历史担当、增强了前进的信念勇气,并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斗争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韶关争当粤北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丹霞山贡献。

(丹霞山管委会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