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美丽丹霞”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3-12 04:03:27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更好的生态优势融入“双区”建设,结合现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3月12日丹霞山管委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在丹霞山长老峰区域开展以“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美丽丹霞”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节1.JPG

(刘加青摄)

到达植树点后,虽下着小雨,但也阻挡不了大家的劳动热情,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在园林部同志的专业指导下,按照分工,两人一组,配合默契,干得十分起劲,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实每一个环节都做得认真仔细、有条不紊,到处是忙碌的身影。虽然脚上、裤腿上都沾满了泥巴,但劳动的快乐绽放在广大党员的脸上,沉浸在种植、绿化景区带来的愉悦之中。经过紧张劳动,800百余棵新树苗迎风而立,展现出盎然生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植树节2.jpg

(刘加青摄

丹霞山管委会以此活动为契机,引领和带动丹霞山景区更多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美化生态环境,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增强了干部职工保护好丹霞山、爱护好丹霞山的意识。同时丹霞山管委会将落实“林长制”,为推动丹霞山国家公园建设、在高水平保护中实现高质量发展,让生态成果更多地惠及百姓、造福群众。

(党委办供稿,邓有强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