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高考生、教师,免费畅游丹霞山,你来不来?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7-21 11:07:13

  为进一步鼓励广大师生走进丹霞山了解地质地貌、人文、生态自然等方面的知识,关心自然遗产和爱护自然遗产,助力旅游市场复苏,丹霞山景区决定实施学生暑期门票优惠活动及教师节门票优惠活动。

  优惠方式:

  一、参加2020年高考的学生(凭本人2020年高考准考证与身份证)在7月10日至8月31日期间可享受丹霞山景区免费优惠政策。

  二、全国教师在9月1日-9月10日期间可凭本人身份证和教师证免费领取门票一张。

  以上方案执行期间如遇丹霞山景区价格或政策调整,则按新的价格或政策执行。

  同时,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从2020年7月18日起,丹霞山景区接待游客最大承载量调至50%,即8000人/天。

1.png

奇美天成丹霞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