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关于丹霞山景区“五一”假期接待游客相关事项的通告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4-28 02:04:09

根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丹霞山景区“五一”假期接待游客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每天8:00时至17:00时。

二、开放范围

(一)室外游览区域:长老峰游览区、翔龙湖游览区、阳元山游览区;

(二)游览项目:索道、水上丹霞游船、翔龙湖游船、竹筏游船;

(三)售票窗口:外山门售票大厅(长老峰、阳元山、游客中心售票窗口暂不开放);

(四)景区游客中心、博物馆、宗教场所等室内场馆暂不开放。

三、客流限量

“五一”假期日接待游客量限定为5000人/天。

四、门票政策

(一)从2020年4月28日起,丹霞山景区全价门票实行五折优惠(50元/人),优惠时间至2020年6月30日。

(二)本年度内全国医护工作者、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免除景区门票,随行直系家属实行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五、门票预约

5月1日至5日景区实行全网门票预约制度,所有游客采取实名制购票,实施网上实名预约和线下扫码非接触式购票。游客需进行实名制现场购票或于网站提前预订门票。门票使用期限为出票后48小时内有效。五一期间暂停办理2020年本地居民年卡。

六、团队游客

“五一”假日期间不接待团队游客。

七、游览须知

(一)游客进入景区需正确佩戴口罩,自觉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管理,谢绝携带宠物进入景区。

(二)所有游客须出示绿色健康码,并在指定区域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温、绿色健康码核实个人信息登记后方可进入景区。不能自主操作移动设备的游客须自觉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听从工作人员安排,有序进入景区。检测异常者谢绝进入景区,并按相关流程处置。

(三)进入景区后,请注意景区内指示和警示标志,遵守景区安全规定,增强旅游安全意识,禁止进入未开放区域。未成年或独立行动困难的游客须由监护人或陪同人员一起进入。

(四)倡导文明旅游,并自觉遵守护林防火及野生动物保护等相关规定,禁止携带火种进山,禁止吸烟。

(五)游览期间遵守旅游秩序,不拥挤、不高声喧哗、不打闹嬉戏。客流高峰期间应迂回游览,保持一定间距顺序出入。

(六)景区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消杀制度,对景区售票大厅、检票通道、休息区、观光车等公共区域及基础设施进行定时消毒,请广大游客放心游览。

丹霞山景区将继续严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标准,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敬请广大游客理解与配合。

特此通告

                                                                                                                                           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 

                                                                                                                                                2020年4月28日

(景区旅游咨询电话:0751-6291630  6296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