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第51个世界地球日】姊妹公园互展互动,来丹霞山有机会领取12家公园门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4-23 08:04:32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51个世界地球日,更好地向社会公众科普地球科学价值,加深人们对自然生态环境的认识,促进人们珍爱地球家园,由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和雁荡山世界地质公园联合发起的“2020年友好姊妹公园世界地球日互展互动”将于4月22日至28日在全国12家知名公园举行。

 主办单位

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

指导单位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国家地质公园网络中心

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2日至4月28日


活动地点    

丹霞山博物馆广场、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内


活动内容    
1.地球大美——友好地质公园摄影联展”
观看12家地质公园的摄影展,欣赏丹霞地貌、花岗岩地貌、砂岩峰林地貌、喀斯特地貌的盛宴,了解地球奥妙。

2.“公园门票等您拿——地质科普知识有奖问答”

参与线上线下科普答题,有机会赢取各大地质公园的免费门票(12家公园总计投入免费门票约6000张,每地均有500名幸运游客有获奖机会)及其他公园特色纪念品。

3.“跟着地质学家游公园——现场组队报名游览”

现场报名可组队跟随地质公园资深导师到公园开展科普研学游,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学到知识。(每天限4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