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景区动态
景区动态

一天销售2万斤 帮扶单位携手广东煤炭地质局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1-07 09:01:27

1月6日,在韶关市委宣传部、丹霞山管委会精准扶贫帮扶的仁化县长江镇学堂垇村,20多个村民忙着拣果、装箱、打包……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东省仁化县分公司也派车上门服务,正在将约2000箱贡柑、砂糖柑装车,准备邮寄到全国各地。

一天销售2万斤,来自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生产的贡柑、砂糖桔已经销售一空,贫困户眉开颜笑……

据悉,目前两家帮扶单位已组织工会和各帮扶责任人,并动用各自资源和优势,帮助贫困户开展线上线下宣传推介和开展消费扶贫,共消费10万多元。同时两家帮扶单位已携手广东煤炭地质局等单位购买学堂垇村贫困户种植的约2000箱贡柑和砂糖桔,消费交易金额达到8.5万多元,有力促进贫困户增收。

(市委宣传部、丹霞山管委会扶贫驻村工作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