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票务信息
票务信息

2018年丹霞山景区“三八妇女节”与“港澳台同胞祭祖探亲”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8-03-06 05:03:00

 为进一步扩大对丹霞山景区目标客源市场的推广与开拓,增加景区知名度,丰富假期旅游产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结合景区往年优惠政策及实际情况,开展2018年“三八妇女节”与“港澳台同胞祭祖探亲”景区门票优惠活动,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以丹霞山作为旅游目的地。

一、活动主题: 

(一)“三八妇女节”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二)“港澳台同胞祭祖探亲”景区门票优惠活动 

活动时间: 

(一)3月份(3月7日-3月31日 

(二)4月份(4月1日-4月30日 

三、活动内容 

(一)“三八妇女节”优惠活动: 

1、对所有妇女实行半价优惠,即75元/张,该票为次票,门票48小时内有效(已享受韶关本地票政策的除外); 

2、对生肖为狗(1946、1958、1970、1982、1994、2006年)属相的妇女实行免费。 

3、旅行社通过订票帐户预订的“全价票(妇女节女士特惠票)”不计入景区年度奖励基数。 

(二)“港澳台同胞祭祖探亲”优惠活动: 

1、对港澳台游客实行半价优惠,即75元/张,该票为次票,门票48小时内有效。 

2、港澳居民凭《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或港澳地区身份证到人工售票窗口办理。 

3、台湾居民凭《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或台湾地区身份证到人工售票窗口办理。 

4、活动期间,旅行社如购买优惠门票,需以现金方式当场结算,购票人数不计入旅行社年度奖励基数。 

(三)执行期间如遇政府价格政策调整,按新的政策执行。 

  

                                韶关市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

                                        2018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