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票务信息
票务信息

丹霞山景区2018年韶关市民年次卡 销售管理办法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7-12-29 10:12:00

 一、适用人群

具有韶关市常住户口居民和非韶关户籍但在韶关地区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作(有购买社保)、就读(有学籍)的常住人员。 

二、年、次卡价格 

(一)丹霞山主景区(指长老峰、阳元石、卧龙冈、阴元石,下同)年卡30元/人。 

(二)丹霞山主景区次卡30元/人。 

三、办理时间 

(一)韶关市民年卡的办理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元旦、春节、三八期间除外)。 

(二)韶关市民次卡的销售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四、办理事宜 

(一)韶关市户口的常住居民 

韶关市常住居民凭本人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到丹霞山景区售票大厅或授权营业网点办理年卡。 

(二)非韶关户籍但在韶关行政、企事业单位工作(有购买社保)、就读(有学籍)的常住人员: 

1.可凭韶关市社会保障中心统一发放的社会保障卡和本人身份证到丹霞山景区售票大厅或授权营业网点办理年卡。 

2.韶关市行政、企事业单位,可由单位统一资料(办卡人姓名、身份证号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本单位公章,到丹霞山景区售票大厅或授权营业网点一次性办理年卡。 

(三)韶关居民次卡统一到景区售票大厅购买。 

(四)丹霞山年、次卡办理咨询电话: 

丹霞山售票大厅:0751-6291630; 

(五)其他 

1.办理年、次卡时须将本人姓名、证件号码等信息录入售票系统。 

 2.本年度内年卡每人只办理一次,遗失后不挂失不补办。 

五、使用须知 

(一)2018年丹霞山年卡的有效期从2018年1月1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止,不限使用次数。 

(二)丹霞山次卡自购票时起48小时内有效。 

(三)丹霞山年、次卡须与本人身份证或上述相关的有效证件同时使用,经景区检票工作人员查验使用人的卡、证相符并登记(验证)指纹后才能进入景区。 

(四)丹霞山年、次卡必须由本人使用,转借他人使用者或把有效证件转借他人办理者,两年内不予以办理年卡和购买次卡。 

(五)凡不遵守本办法,对丹霞山旅游管理造成不良影响的个人或单位,景区将视情节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六、其他 

(一)本办法自2018年1月1日起实行。 

(二)执行期间如遇丹霞山景区价格政策调整,则按新的政策执行。 

(三)本办法由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