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票务信息
票务信息

致东莞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10-01 10:10:36

亲爱的东莞市民朋友们:

  自2013年东莞对口帮扶韶关以来,东莞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结对帮扶的工作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扛起对口帮扶责任,在推进东莞产业梯度向韶关转移,完善韶关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民生保障,配合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等多个方面取得丰硕成果,为韶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东莞社会各界人士也为韶关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鼎力支持和真情帮助,两市人民联系日益紧密、交往日益频繁、友谊更加稳固。

  为感谢东莞市委、市政府和东莞社会各界人士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的倾心帮扶,落实韶关市委、市政府关于给予东莞市市民享受韶关市民旅游待遇的指示精神,促进两市的交流融合、增进两市人民的友谊,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丹霞山现向东莞市民推出如下优惠政策:

  2020年12月31日前,凡是到韶关丹霞山景区旅游观光的东莞市市民, 可享受韶关市民旅游待遇,参照韶关市民办理丹霞山景区年卡的条件, 凭东莞市居民身份证或居住证办理丹霞山景区年卡(具体优惠详见《丹霞山2020年年东莞市民购票优惠政策》)。

  欢迎广大东莞市民到丹霞山领略祖国的秀美河山!


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


2020年东莞市民购票优惠政策

一、优惠人群

(一)东莞市常住户口居民;

(二)非东莞市户籍但持有东莞市居住证或东莞市社会保障卡的人员。

二、优惠价格

(一)丹霞山主景区年卡30元/人。

(二)丹霞山主景区次卡30元/人。

三、优惠时间

优惠时间为2020年9月24日至2020年12月31日(备注:国庆期间仅办理次卡)。

四、办理事宜

(一)东莞市民凭本人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东莞市居住证或东莞市社会保障卡办理年(次)卡;未满16周岁的儿童可凭户口簿办理。

(二)丹霞山年卡的办理地点为丹霞山景区外山门票务中心;其余各售(补)票点仅办理次卡。

(三)丹霞山年(次)卡办理咨询电话:0751-6291630。

(四)其他

1、丹霞山年(次)卡实行实名制,仅限本人使用。

2、本年度内年卡每人只办理一次,遗失后不挂失不补办。

五、使用须知

(一)2020年丹霞山年卡的有效期从办理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不限使用次数。

(二)丹霞山次卡自购票时起48小时内有效。

(三)丹霞山年(次)卡须与本人身份证或上述相关的有效证件同时使用,经景区检票工作人员查验使用人的卡、证相符并登记(验证)指纹后才能进入景区。

六、其他

(一)本优惠政策自2020年9月24日起实行。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丹霞山景区实行门票预约制,游客到达景区后,请按照景区疫情防控要求,听从工作人员指挥,做好个人防护。

(三)本规定由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