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旅游服务 > 景区介绍 > 畅游丹霞
畅游丹霞

圣诞节到丹霞山“血拼”土特产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13-09-16 02:09:00

圣诞节到丹霞山“血拼”土特产

        圣诞节玩什么?逛街?旅游?狂欢?“血拼”?!有没有想过,这些事情可以一起做呢?今年圣诞,丹霞山景区为各位游客量身订造了一个完美的“血拼”清单——

  抢购风干腊味——广东有句俗话叫做“冬风起,吃腊味”,到丹霞山一游,岂能少了这里最有特色的风干腊味呢!在丹霞山景区的特产店已晒出了时下最新鲜的腊鸭、腊肉、腊肠和腊鱼等等,在冬天温暖的阳光照射下,流油的腊味让人看着都垂涎三尺。在丹霞山优美环境下晒制出来的腊味,香飘万家且绝对无污染,让您可以吃得放心,买得安心!

肥美壮硕的腊鸭

肉质鲜美的腊鸭腿

肥瘦均匀的手制腊肠 

  血拼时令水果——秋冬季节,是水果丰收的时候,丹霞山特产沙田柚、皇帝柑、蜜桔、百香果等等时令水果在这里应有尽有!

  丹霞山盛产的优质沙田柚,果大皮薄,色泽金黄,肉脆多汁,味道清蜜,口感极佳,吃过就让人口齿留香!还有当地的皇帝柑和蜜桔也是香甜爽口,游客在这个季节到丹霞山游玩,便能一饱口福,品尝到这好山好水好果味!

丹霞山夏富古村的特产——沙田柚

黄灿灿的蜜桔 

  囤积特色土产——寒冷的冬季,适合多饮温补的汤水,到了丹霞山还可为家里添置合适的汤料和补品:香菇、猴头菇、花菇、笋干、菜干、石斛等等,在这里一应俱全,任君选择,可为即将到来的冬至、圣诞、新年囤积优质特色的丹霞土产。

  还等什么?这个假期,就到丹霞山“血拼”您的心头好,带上您的家人,来挑选合适过冬的良品吧!
 

                                                                                                                   旅游发展科:王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