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丹霞山管委会开展“暖企行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3-30 09:03:40

3月27日,丹霞山管委会副书记、副主任,丹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谢庆伟带队深入景区开展“暖企行动”和检查景区开放前准备工作。

谢庆伟一行先后走访了丹霞印象客栈、瑶塘宾馆、景阳农庄、丹霞姑娘客栈、聚福轩饭店、水上丹霞等旅游企业,听取了企业复工复产的准备情况汇报,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并实地检查防护措施、员工排查、设施物资、内部管理等落实情况,并向企业捐赠了部分疫情防控物资。谢庆伟表示,丹霞山管委会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提升服务企业水平,用好用足各项利好政策,把“暖企行动”真正落到实处,切实为企业解决问题,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同时要求,景区恢复开放后,各企业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两不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与社区、卫生防疫和文化旅游等部门的联防联控,严防外来人员输入,确保景区安全有序。也希望各企业加强与地方党政的沟通联系,齐心协力解决好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共同促进丹霞山旅游经济发展。



(办公室张智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