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丹霞山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及消防培训与演练

来源:本站编辑 发表日期:2019-09-19 12:09:00

 9月17日,韶关市丹霞山管委会与韶关市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丹霞山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及消防的培训与演练。


培训课程邀请了仁化县应急局消防队教官及韶关户外应急救援队专业老师授课,并现场进行了消防及应急救援演练。园区各生产单位、管委会各科室、经营公司职工约100多人。培训内容主要为景区安全生产、森林防火、消防安全业务知识方面。如“一懂三会”、“四个能力”、“三个提示”,景区火灾的特点,消防灭火器材的使用等。并在中山门广场进行了消防灭火器材的现场演练。韶关户外应急救援队专业老师对应急救援日常安全常识、应急救援响应程序、救援绳索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授课,并现场邀请职工配合应急救援演练。  


此次培训与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园区各生产单位及职工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森林防火及消防知识,提高业务技能,提升整体素质,更好保障园区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丹霞山保安全、迎大庆”的“百日会战”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管委会管理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