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历兵秣马,丹霞山提质升级迎接“十一”黄金周

来源:本站编辑 发表日期:2019-09-30 11:09:00

为进一步提高丹霞山旅游服务品质,让更多游客在丹山碧水间获得更加舒心舒适的旅游体验“十·一”假期前,丹霞山景区多方面整合资源,全面完善基础设施提高可进入性和畅通度,开展科普公益活动营造景区氛围、提升员工专业技能加强安全保障、增强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点,全力迎接2019年国庆黄金周。   

一、完善设施,增添旅游新景  

丹霞山景区新增修了外山门至长老峰山脚沿江旅游步道,该步道长达2900米(外山门至宝珠峰段将于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沿途生态环境良好,途径全国旅游重点发展村瑶塘村,丹霞山博物馆,游客不仅能够步行近距离接触丹霞山美景,还能亲身赴瑶塘村感受丹霞山文创魅力,进博物馆了解属于丹霞山的精彩故事。  

二、公益科普,增强假期趣味  

国庆假期期间,丹霞山科普小镇科普学堂将为八方游客公益提供近十场的科普公益活动,包含了天文、气象、生态和地质多个方面。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将在丹霞山博物馆广场举办公益科普天文观星活动,同时10月5日将开展昆虫夜观活动,游客可根据自身兴趣爱好前往参与。  

三、演练培训,保障旅游安全  

为确保游客在丹旅游期间安全,丹霞山管委会先后联合景区经营公司组织了开展了景区安全生产培训、户外救援培训、高空应急救护演练、景区安全消防设施大检查等活动,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度、深入贯彻“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精神要求,扎扎实实通过夯实安全基础设施为国庆黄金周保驾护航。  

四、扮靓景区,营造浓厚氛围  

为让八方游客感受国庆假期气氛,共同欢度国庆佳节,近期来,景区多次开展大范围卫生清洁提升活动,建设清洁景区,同时景区在外山门大门、长老峰景区等票站布置鲜花造型,在景区道路沿线,布设满了彩旗,喜迎国庆氛围浓厚。  

五、全员在岗,提升服务技能  

这个国庆黄金周,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坚持全员在岗,全方位各尽其职。与此同时,为提高一线员工的旅游专业服务技能,景区多次已召开会议并组织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员工专业服务意识,弥补短板问题,切实提高旅游服务专业技能,牢固微笑服务宗旨等等。  

六、志愿服务,提倡文明旅游  

这个国庆黄金周,丹霞山管委会向广大游客发出了文明旅游倡议书,并将在景区入口、游客中心、宝珠峰票站、长老峰票站和阳元石票站等多地设置文明旅游服务点,由文明旅游志愿者全方位地为游客解疑答惑,并赠送丹霞山以及仁化县和韶关市有关的旅游资料等。(李贵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