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丹霞山党员开展助力新冠疫苗接种行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6-11 08:06:51

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2021年6月8日中午,丹霞山管委会党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到仁化县妇幼保健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6.8日助力新冠疫苗接种行动1.jpg

中午一点,前来接种的群众仍然络绎不绝,现场排队多达三百余人,队伍延伸到接种大厅外。志愿者们有的协助排队群众核验“粤康码”、有的维持现场秩序、有的发放接种登记表,还有的负责解答群众疑问,大家分工合作,协助现场医务人员平稳、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在党员志愿者的有序引导下,在场的群众积极配合疫苗接种工作,志愿者的服务得到了妇幼医务人员和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群众所急所需所盼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小切口入手解决大问题,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