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1-01-26 09:01:47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党组织延伸,切实增强各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的责任意识,1月20日下午,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管委会各科室负责人、丹霞山经营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代表、基层党员代表、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丹霞山管委会党委所辖各党支部4名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党委领导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聚焦基层党建及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议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指出不足之处,一是抓党建工作发展不平衡。二是部分党支部对工作要求标准不高。三是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不强。

会议还对2021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中央、省委、市委全会部署一并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二是科学谋划2021年各支部党建工作。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为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三是善于利用“三会一课”,经常性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扎实开展谈心谈话,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把问题遏制在萌芽状态。四是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切实维护游客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