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问答 | 无障碍 | 关怀版 | |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表日期:2020-09-02 09:09:31

已编辑图片

党员深入各家做宣传


为进一步规范景区内居民及各商户文明养犬行为,提高社区居民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月20日下午,丹霞山管委会党委副书记谢庆伟带领党委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活动,与仁化县丹霞街道黄屋村委会干部一起,走街串巷,一家一户地敲门,在景区内的瑶塘、断石村开展文明养犬宣传活动。

社区居民和商户对文明养犬宣传活动非常认同,经营着一家客栈的李小姐表示:“看到别人养大型犬不牵绳我自己都害怕,这个宣传很好,作为主人就应当规范养犬行为,文明养犬,我也会向来我店里住的每一个客人进行文明养犬宣传。”

已编辑图片

党员到监控室查看情况


谢庆伟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养犬的家庭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犬吠声扰民、犬只伤人、宠物犬随地大小便等情况引发诸多社会问题。我们希望通过文明养犬宣传,积极倡导居民文明养犬,文明遛犬,增强社区居民社会责任感,也希望通过各客栈、商铺将文明养犬宣传到每一位来丹霞山的游客,大家共同为丹霞山的文明旅游,为韶关的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宣传活动结束后,谢庆伟还到黄屋村委与村干部座谈,了解黄屋村各项工作,还现场查看了村视频综合监控中心建设情况。